Wednesday, June 2, 2010

-烦恼-到处都是!

”人越大越复杂“ 我一直非常的认同!也好讨厌 !!!!!!!!
越大**遇到的事情就不象从前那样那样的单纯...
近几年 遇到的.人. 事. 物 渐渐的从表面透视到深层的那一面
感觉好恐怖 对人对事 我不再信任
这个世界上 没有一个人可以100%的信任 除了我自己
没有人会100%的帮助你 除了我自己
人心难测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病态的想法 但 我很怨!
不公平的社会 不公平的对待.
不公平 一直都存在...
先天的不公平 我改变不到!
后天的我一定要改!!!!!!!!!!!!!!
怎么办 留给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