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宁静的夜 ...空白的思绪...

最近常常熬夜 颠倒的思绪 没有睡意的夜 陪伴渡过漫漫常夜
陪伴我的是 入戏 掌纹 雨下一整夜 tiada lagi Ah afterschool 等等.
已经28天 又一个小时 过着闲闲荡荡 没有工作的日子
想念旧同事们 但也明白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 大家过着自己的人生
不该念念不忘 已逝的..
没有谁 不能没有谁.. 纵然曾经大家那么的依依不舍...
曾经听某人说过: 没有谁 不能没有谁..不要说的要生要死... 在你还没有遇见他时 你还不是好好地!
非常赞同!(:
我是个念旧的 丰富感情的 感情丰富的. 不知好坏 但我想坏多过好吧. 这代表伤心的多数是我..
你们的烦恼 我不能视而不见 无能为力的我只能直说不平
我只能说 人善被人欺. 这一次 你一定要豁出去.
是... 你 你 你 三个你!!!加油!



_______________
*
一罐汽水的感动 *
________________*

我敬爱的爸爸 ******* 谢谢你的细心照顾 感动 感恩...
一切尽在不言中.


2010 June 5 :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幸幸福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