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我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 爸爸妈妈... 想说: 我的脾气真的真的很坏. 对不起.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今天 和她吵架了 每每告诉自己要忍一忍
但..每次就是冲口而出
想要她清醒点 想要她自爱点 想要她尊重父母点 想要她为自己而活
都是想要她 *好*
她不明白.....

已经几个月了 谈论的话题依然盘旋在同一个.
怎么啦? 问题没有解决!
我讨厌拖拖拉拉 但这次 主角 不是我 主导权在她
几时 你才会长大呢?

真好笑. 开心的时候 都不必写blog. 只有伤心 才会到这里来发发文字疯.

我该怎么办.
老大不小了 连自己要的都还摸不清
伤脑筋!!!

同样的问题 同样的烦恼 一天一天的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