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无言 =.= haha.......

又是下雨的早晨 冷冷的空气仿佛加了润滑剂
呼吸起来也那么的容易

被雨水洗净的城市 那么的清爽 没有压力 没有烦恼
喜欢这样的早晨 这样微微的凉风迎面而来

庆幸今天有做工 享受这美好的感觉;不然一定还睡着 错过了这感受

*今早梦见自己身在云顶...和三五知己在玩乐...可能是冷冷的关系让我联想到云顶吧...haha...
忽然听见可爱的roomate 在喊:jessie jessie 起来咯...
从天堂掉落地狱..原来在做梦...但还是被这梦感染了...心情很愉快...

心情愉快的我 想必也是因为收到他的msg吧..
我想我这次真的"中"了他的毒咯...
如果你看到我的表情 你就知道为什么我说我中毒了

good afternoon all...现在是午饭时间..con't 上一段
哈哈..刚才blogging时被老板逮个正
他说了句:aiyo....你们"jia lat le"!!
我想: ok! fine!等下才con't lo...

因为昨天他才block了msn n facebook...
cheh...其实蛮不满的..我把我的工准时交上 一点也没拖延
每次都是做完了该做的 才会玩facebook or chatting
现在all kena block 那我无聊没事干时 可以做什么勒?
hgn..所谓有正就有邪 有东就有西 一物克一物!!
block了msn 我就上网msn; block了facebook 大不了我退一步玩friendster...;写blog...游览别人的blog...

三个老板 都不知道是哪一个出的"sou"主意
挨哟..都不是小孩子了 有自制能力的喂!!
不仅如此 全部的sales 在working hours 不可以开电脑 不能留在office 何苦呢?
他们需要做proposal..key in database...search customer's details...全部资料在各人电脑的资料库里
你不让他们开电脑 怎么做工
这样不方便他们 本来想工作都提不起劲啦!!
我只能说 你不让他们开电脑做proposal 不能留在office打给顾客
没东西做时 他们会gather在外面 一起 喝茶
得不偿失!笨笨的..haha...

看!得意的我还不是一点点惊 但无险 的把这写完了
好了 继续享受我这一天吧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