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天生天养**

嗨 又是 blogging time...............

刚刚打了电话 给他 问他要不要一起出去
他说不行 要回去*** 有朋友要meet他
听了有点失望  因为我知道她也会去***
我在干嘛啦!!

ai ya!!!救命啊
我发誓 不会在主动打给他了!
今天是最后一次 我对他太好了吧

来来去去 不是吃饭..睡觉...shopping..上班...上网...
真是有够sien的
来点特别的...精彩的...刺激的...不一样的!!好吗?
现在 真的好想大声喊道: 神啊!!!救救我吧!!!

有人说:人生如果过得太顺 就不能算是人生
我或许应该去相信 去同意这句话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