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 美女很美 帅哥很帅 地球在转 我还在废!!!!!



一天过一天 今天又是星期五

一如往常 还是上班

再三个月 我就做满一年了

哇哇!难以相信勒!

这样混呀混的也混了将近一年了 is amazing.....haha

心情还是像在十字路口 不明确的去向

几时才会有所肯定的目标??

这个岁数 说小不小了 虽说距离老还是有一点点远

但 也应该有所明确的目标了吧??

其实 我也很担心的啦 但还真没法子 真的恍惚

摇摇晃晃的目标 理想 憧憬 不知去向的漂浮

如果不懂目标 那用排除法...其实不怎么喜欢HR这一行勒!!

不怎么喜欢 控制人 不喜欢"命令"别人做不喜欢的事

又没有让人制动的能力

一切看上去 还真不适合做这一行吧!!哈哈

但。。同样岁数的你们 也和我一样吗? 摇摇晃晃?

还是这个年龄的我们就是这样的!?

我喜欢唱歌 但"麻麻地" 加上平凡的外表 不适合做歌星

我喜欢travel 但没耐心耐性 可以考虑做导游吗?其实有想过..但...没什么行动.....不了了之!

我向往做DJ 但口才可以吗?有机会我想尝试...等有机会在说....不了了之!

我想做event 薪水高 好玩 (而可以接触很多名人<个人想法>有待切实)em...有机会我想尝试...但 我 o k 吗? 不了了之?

看到别人去英国美国 读书 我想去 但去不成 不了了之?

看到别人去英国美国 做工 我也想 也去不成 不了了之?

看到别人去香港台湾 韩国澳门 bali phuket。。几时有机会去呢?

只有 看的份儿!!不了了之?

em...我要把想的都变成真的!!!

我不要我的人生只有不了了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