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no title...

灰灰的 。。
many things had happened lately....

担心担心 但却无能为力
心情犹如热锅上的蚂蚁 不安

希望一切如常 ...

can i pretend that just like nothing ever happened...可以吗?

不想让它加入思考的大脑 不停的在思考

我骗我自己 无大碍

contradicting....

为什么呢?

我想在我还没有正式得到答案时 会一直盘旋在这里

当我正式得到答案时 希望会是个值得喜悦的答案

我无能为力....



只是觉得这样对他们 特别不公平......

我想....

三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