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一个简单的道理~

别活在别人的眼光里~



我很希望你能明白这个道理

凡事不需要太紧张 凡是不需要太在意 日子就能很开心

*看见你这个样子 我却无能为力 我其实很心疼

我不是生你养你的 我也就快要接受不了了 他们呢? 我想已经心力交瘁...

我们 心痛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 心痛为什么你的所谓朋友竟然无理取闹....心痛为什么你会那么的脆弱 就像小草

但 小草不怕风吹雨打

希望你也可以....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快点从拾信心 快乐的向前冲刺 飞往你的目标

我真的很爱你...加油!!!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