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就像在沙滩上蹦跑~

我终于不管爸妈的约束 勇敢一次

哈哈

我先下手为强 "先展后奏"...对不起咯daddy mami...=.=

我定了July2010的机票 和好友们 一同去BaNgKOk!!!!!

兴奋的咯~

这次共有8人一同前去...

yunhui...crystal...michelle...meiling...siewlee...meiwei...keokrong....& me~jessie!!!!!!

还有两位 正在考虑~

wei!! chuifang n elvin...不用想了啦...快定机票啦!!

*这么难得 大家一起出国旅行...不能少了你们勒~








emmm......

接下来.......

该想想 怎么开口告诉mami daddy lo~LOL....惨了~hahha

mami daddy: 我知道你们担心我 但我已经可以照顾自己了 放心吧!!!!!

::虽然距离去的时间还有一段时间 但兴奋的情绪在沸扬当中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