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我常在想 ....

人生就这样吗?

是因为我太闲了吗? 才会有时间胡思乱想?

但 我真的觉得我的人生不该只是这样!

但 我能怎样...

等待我的伯乐*

救命啊...这几天....

睡眠抛弃了我 失眠爱上了我

烦恼 也来凑热闹....

或许可这样说:烦恼的出现 让我靠近失眠 抛弃睡眠

我怎么了吗?

很多事情不在我的控制范围里

我乱了方向

不喜欢 输

不愿 被超越

这个时候很彷徨 很迷惑 很恐怖

我心急 但我无能为力

我希望 但我......

我无语 无言 ....

我唯一可以做的是充实自己

我唯一可以给自己的安慰是......等!

2 comments:

  1. 茹,不要烦恼。^^
    前一阵子,小黄瓜也是有这样的感觉,觉得很困扰。
    然后,朋友在面子书写下了一番话,让我开窍了。
    大略的意思是:你在不停地幻想和期待,是没有用的。
    利用那一份宝贵的时间去实践和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你才有收获。^^
    加油喔!

    ReplyDelete
  2. Oo...thank you...
    but now still cannot "xi shou" wat u told me....i will try to walk out as soon as possible....i need to persuade myself 1st...i need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