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相聚离合


一点点的缘分让我们相识

少了一点点缘分我们擦肩而过

聚聚 离离 来来 去去

有的会逗留一辈子 有的只是过客

但不管是暂留还是一辈子的 我都会真心对待

我珍惜大家在这几亿人口中的 那一点点缘分

不管是讨人喜欢的 讨人厌的 开心的 伤心的

因为 是曾经陪我走过的

这23年里 在我生命里出现的 我会努力维持彼此的感情

小学 中学 当兵 大学 同事 朋友 家人...

朋友们 愿你们天天开心 虽不能天天见面 但心是相连的

至少 我们同在一个星球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