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12:04 am.....i should say good morning :)))

doing nothing now....enjoying my nite....

安静的夜晚 冷冷的风 eason的从何说起...

现在的你们睡了吗?因为明天的工作日 你们大概已会见周公了吧..

这个中秋 没看到圆圆的月(没注意)

假期没特别的长(必须做工)

但 和 家人朋友一起度过 感觉很温馨

阿嬷 妈妈 爸爸 妹妹 都是我 一直珍惜着的....

希望能够永远在一起....

我自认是个感情丰富的人 当我在阅读着一个学长的blog时

一时的感动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他让我感觉到他的心酸

让我 提醒自己 一定要更珍惜眼前人...珍惜当下...

*copy from his blog......

title: ~ 刚刚做了 !!! ~

你有多久没亲手泡杯咖啡给老爸喝了???
我刚刚做了。。。

你有多久没亲自准备三餐给老爸享用了???
我刚刚做了。。。

你有多久没到处奔波就只为了要买老爸最爱的食物了???
我刚刚做了。。。

你有多久没自动自发地帮老爸整理衣物用品了???
我刚刚做了。。。

你有多久没认认真真地长时间观察老爸的样子了???
我刚刚做了。。。

你有多久没好好地回想你和老爸过去的点点滴滴了???
我刚刚做了。。。

你有多久没逼自己复习曾经答应过老爸的每一个承诺了???
我刚刚做了。。。

你有多久没在老爸面前老老实实地答应他你会好好照顾自己照顾家人???
我刚刚做了。。。

你有多久没在老爸面前信心满满地答应老爸你会坚强起来要他放心???
我刚刚做了。。。

这些刚刚做的,我是做了,但我全是在他葬礼上刚刚才做了。。。

是做了,但是迟了。。。

临别之际,叩了三个响头;额头是肿了,但不痛。。。

因为当时的心最痛。。。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这句话听懂了很多年,但这是第一回感受到这句话的力量。。。

END....

我没有留言给这位朋友 如果他看到这文章 我想对他说:未来 你要坚强 你要开心 你要让还在身边的感到幸福

你要加油咯!


你们做了吗??.........




阿嬷家的羊角豆:)


很强壮le...hehe


我..我妈妈..我妈妈的妈妈..haha... 三代同堂勒!



阿嬷.. 妹妹... n... 我



我的阿嬷:)


(: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