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 让自己每天快乐 XD

深呼吸...1..2..3..........

我的脾气一向不好 以前常常生家人的气 给他们脸色看
因为他们的包容 无法控制的臭脾气 变本加厉!!!

感谢他们的包容...对不起 =.='''

看到他们因为我的臭脾气 而影响心情 我是内疚的
但 控制 不了

但。。。。
这一年多 我已经慢慢尝试去改了 因为不想让身边的家人朋友
因为我的臭脾气而 导致不开心

很开心 再次遇见我的好朋友 告诉我 我的脾气感觉好很多了
不见了忽然爆发的小姐脾气 *
*很开心 我的努力有所成就。。

我会继续努力的!!!

有人说: 高上品德的人是不会乱发脾气的

*我会努力做个高上品德的人******!!!!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