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毕业典礼*

上星期出席云慧的毕业典礼 让我有些感触
原来我已毕业了整整一年
10/8/2008 到 10/8/2009...我感觉不到时间的飞驰
光阴似箭啊!
感觉到朋友们喜悦的心情 感觉很开心
毕业毕竟是跨越人身另一个阶段的起点
在那里遇见了久违的朋友 开心的打个招呼 有的谈谈天
很可惜的 有的只能拍张照 而没时间畅谈
在毕业典礼 让我回想起很多
想念大家吵吵闹闹 一起的时候
但 毕竟 还是不能永远停留在那里
还是必须 start another new chapter of life...
所以 只能在这里真心的祝福我的朋友们
aLL the best in the futuRe!!!!take care!!!
希望那点点回忆 会永远记载在我们的心中 偶而回味回味

要保持联络哦!!



















2 comments:

  1. 这个星期也会出席好朋友的毕业典礼,期待~
    对啊,原来自己踏入社会已经差不多一年了,
    还是会想念念书的自己,呵呵~ ^^

    ReplyDelete
  2. yaya:) when u wanna come spore find me?must inform me earlier oO...miss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