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n...o.... t...i...t...l...e....

最近听着 小人物的心声...
随着歌词 我问我自己..
我真的不在乎 我自己不是一个大人物?
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我不清楚...或许吧!
或许我觉得 做个平凡中的不平凡的人 比较好吧。。haha sound better....

近来 总觉得跌跌撞撞的..这里伤伤 那里伤伤..
庆幸的 只是皮肉小伤 不过还蛮多伤口的=.=

也做了 满惊天动地的事 或许不能用惊天动地来形容那件事
这样说太夸张了 不是杀人放火
就做了些 放肆的事 做了些对很多人来说 普通或习以为常的事吧
一些各自满足却没有 跨越红色警告线的事
只是 的确不是以前的我会做的
或许这几年来 我真的有些许对思想上的改变吧

人往往会对人对事 向往些什么 期待些什么
我偏偏也哉个头进去
或许他是和我在寻找着的 有些相似 模糊了
但依然相信我不是他寻找的
不过在刚好的时间 碰上了 不过叶子还是会丢下大树 远走高飞的
但 无可置疑 叶子和大树 互相依赖过
但仅有那几个小时








-peace-









- Sunset or sunris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