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近来的.........我?

我不开心??
我越是过这样的生活 我越感到寂寞 空虚
本来想从那里得到 一点点的呵护 关心
但 到头来 我还是什么也没有
我觉得 闷闷不乐想找个朋友聊聊
原来我不敢告诉他们
因为对他们来说 我不会这样
这样精神上的堕落?
我不希望他们说我变了

忍不住的情绪 一个人的秘密很辛苦
刚才我终于 打給了他我想告诉她 我的 茫然
我的心事.......
但 言语中 我还是有所保留了
最后 还是 说一些 不说一些
没人可以 真正给我意见
因为 我没有分享

我很不开心?

一直骗自己?

给自己一堆理由?

告诉自己 "你没有不开心, 你想太多了"?

还是我真的没有不开心?

...............
........................
....................................
.....................................................................

2 comments:

  1. 怎么啦?
    工作上有压力?还是身在异乡不习惯?
    要过得好好的,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 ^^

    ReplyDelete
  2. i also duno wat happen....i'll take care of myself....
    i know i must jia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