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开工前的晚上~

年初七的夜晚 睡不着..
明天就得开工 心情有点复杂
玩乐的日子总是过的特别的快
该想的事 还是很多
该说的话 不知从何说起
该做的决定 还再犹疑不决
我知道 岁月不饶人 都快过了大半辈子
理想和憧憬 要衡量的当;
还是要回到 现是残酷的社会
我的下一步 是该怎样?
有人告诉我 没有一个决定是错的
因为每个决定必有利于弊的一面
所以不要害怕决定!
我想我已有了决定 只是害怕面对
一再的自欺欺人
我是要走的 ;
是我的选择 就算是错的 我也要坦然借受!
勇敢点!!!!!!!

*优柔寡断是缺点!聪明的人要狠一次。否则永远活不出自己!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