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your thought forms your world~

看见你时而好而坏 心情真的不好受...
我真的无能为力?
好像好像帮你...
就算我在这里写上一千遍 问题好像依然存在.
该怎么办呢?
我吃不消的 你明白吗?
好希望你能体谅体谅我们...
我要体谅你...
但...你....
我很烦恼 是真的!
我很担心你! 另一方面, 我也很但心我的事业工作...
我还是选择留下照顾
我依然担心我的工作
我必然必须留下
我很烦....
你必须知道 你很重要.
我不想说我情况所逼
但....
你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很烦....


今天在facebook偶然的看到了这写小萨弥的照片...
好可爱~ 会心一笑...


好漂亮的笑容




好可爱 天真的...

2 comments:

  1. 阿茹,要打起精神来唷!
    是家人的关系吗?
    来,给你个拥抱。^^

    ReplyDelete
  2. yea..she is getting better..god bless!i am so HAppy!!!
    i will pray for her always...
    thanks kee..best of luck in everthing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