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站在街角的一角....

我很盲 很没有方向 一直都没变

从踏入社会到现在....

我 没有目标 像飘浮的叶 在空中盘旋

我 不知到 未来的路 要怎么走

同样的问题一直存在着

在海上漂流的我 找不到 拉我一把的手 也找不到和我一样漂浮的木

我对现在的 很沮丧

人人都说 人人都羡慕 说我有一份很好工作

是真的吗? 我不敢回答 ... 因为我也不知道...

因为"好" 的定义 太多了.....

怎样才算好呢?

可能在他们的眼里 薪水不错 老板不错 稳稳定定...这就是好吧

但 对我而言 好像还少了什么

没有人能给我答案.....

我的心 乱了 很难平静 因为我着急的找不到出口 冲不出"瓶颈"

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