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一点点的缘份

公司好久没有girl girl 了...只有我一个
整公司十几个员工 全部boyboy...
luckily not all uncle!
last month,好不容易来了一个girl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她
但 好过整天对着一班 '马辣楼'
其实 相处了3个星期 还是觉得ok的啦
我只是 perception bias...
但!! 刚刚 她辞职了...
oh my god!!!

明天又是我一个girl了...无聊啦!
为什么 为什么.........

****************************************************************************************

刚刚想起他
那时 若不是没有好好的回应他
好好的想清楚
或许 我们已在一起了
有时想想 其实他还蛮不错的
可能 快要得到手的 我往往都不会珍惜
但 现在 我想已没有机会时
却会偷偷的想起他!

他没有等我 我真的觉得有点失望
但 这都在预料之中 不是吗?
我想念你的关心 呵护 对我的好

我还可以得到吗
但 好怕 当那天的到来时
我又选择浪费 你的一切用心

我真是 任性!
但 我现在 真的好想 得到以前你给我的 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