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颁发给 me 滴 <最佳主角奖 >

颁给过去的二十二年 演的还不错 的我 这个奖 没有白拿


因为 天天开开心心


希望 明天的我 有另一个 更重要的角色


不单只是 开开心心 的混日子


我要加倍用工 提升自己


为下一个奖项 做好准备


我要 最佳文武双全奖


我要 领衔主演!!Discover my true pOtential !!


-gambateh!!!-

1 comment:

  1. hihi...thx to ur concern k...i have recovered d..dun worry k..im strong enuf..haha...of coz i stil rmb u...my long lost fren...hw hav u been?wish to c u..ur in sg now?so meet me when ur free k..miss u so much...muackss...

    ReplyDelete